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 工人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02 17:26   55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尊敬的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谨向您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广大劳模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充分展现了主人翁的豪迈姿态,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扬帆再起航,奋进新征程。展望2024,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希望广大劳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忠诚可靠赓续工人阶级政治本色,以劳动创造担当工人阶级使命任务,以过硬本领展现工人阶级时代风采,以团结奋斗弘扬工人阶级崇高品格;示范引领广大职工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在推进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中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在千帆竞发的经济建设洪流中干事创业、奋楫争先。工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职工工作。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奋斗、更加智慧的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

衷心祝愿您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24年2月2日